夏梦羽汐

穿越爱好者,猜猜下一次会去哪

青行一:

长篇新坑,应该不会弃,文笔很拉,会有原创人物客串,cp为:c猫、慕洛、红雪,注意避雷,ooc预警


“nm,这什么情况啊。”随着自身意识慢慢恢复,badcen心里暗暗想着,记忆里在米洛指令发送后,自己就毫无预兆的失去了意识,睁开双眼,badcen发现自己自己正趴一处草丛中,草丛的叶子不锋利,倒也没有划伤,接着badcen从地上爬起来,然后就注意到自身的不对劲,“c!这是什么情况!”badcen瞪大双眼,看着面前的两只细腻的小手,是真正意义上的小手,badcen再原地转了一圈,看着快要贴地的视角,最后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自己变小了,至于为什么没有怀疑是做梦,看他右脸的一片红痕以及开始积蓄泪水的双眼就知道了,“nm,哭什么哭。”感觉到自己要哭,badcen在心里暗骂自己,身体变小了连带心性似乎也受到了影响,badcen有些重点偏移的在心里比较庆幸这里似乎是片树林,没有人看见。


“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老天仿佛诚心要和badcen开玩笑,一个陌生的声音出现在他的背后,“nm,你才小朋友。”badcen一边在心里说“c语言”一边看过去,只见一个农民穿着的男人站在那里,而他的身后跟着一个看上去和他现在的年龄差不多样子的小朋友,看到那个小朋友的样貌badcen心里狠狠一跳“他是!”badcen的眼神持续落在那个小朋友身上,而那个小朋友也在看着他,只见那个小朋友身着绿色偏深一点的连帽衫,棕色裤子,而他的眼睛更是不寻常的金紫双色,此刻正闪闪发光,这模样不由得让badcen想到某个喜欢自称天才的人。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那人见badcen没有回答,再次问出一个问题,“badcen。”badcen想了想,决定先说出名字看那个小朋友的反应,并尽力让自己忽视因为变小而变得有些可爱的声音,而后面的小朋友的眼睛也很明显的更加明亮起来,“后面这个小朋友叫黑猫,也是我刚刚遇见的,你先和我们回村怎么样?”那人见badcen如此于是问道,“嗯。”badcen略微思考一下,觉得面前的人挺真诚的,而且暂时跟着他没有坏处就同意了,还能给自己思考现在这个情况的时间,还有就是听见那个小朋友的名字badcen心里大概有数了。


“请认准官方正版,”回去的路上,badcen听见身边的“黑猫”小声说着,“兄弟们加油冲冲冲!”出于条件反射,badcen立即回复,“真的是你cen哥哥!”这下双方都确定对方身份了,黑猫立刻拽住badcen的胳膊,“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badcen看了看走在前面的那个人,“我也不清楚,我只记得我醒过来后就在那边的树上,然后那个人把我救下来了。”黑猫向后指了指,“所以我们这是……穿越了?”badcen想了想,最后说出一个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可能,“应该是,但是不清楚是什么地方。”黑猫的声音开始蔫了下去,尽管他们也看过不少同人文,穿越类的也有,但是当穿越这种离奇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那真的就得用“离谱”二字形容,“既然这样,他们会不会也……”badcen突然开口,“有可能。”黑猫精神了一瞬间,“先走一步看一步吧。”badcen看着正在前进的路轻轻叹气。


两个“小朋友”就这样在那个人的带领下进了村子,“嗯?这两个小孩也是在野外带回来的吗?”村子里的一个人见那个人身后的两人开口问道,“对啊,你说也?”那个人回应道,“啊,是这样,就是咱们村出去的人今天陆陆续续带了好几个小孩,加上他俩已经七个了,到底是什么人这么狠心将这么小的孩子扔在野外啊。”那人有些痛心的说着,那两人并没有注意到后面的badcen和黑猫快速交换了一个眼神,之后就和刚才一样不再活动,如同被吓到有些拘谨一般,接着在那两个人的带领下走向村子深处的屋子。


“来,小朋友们,这两个也是和你们一样的小朋友,大家一起好好相处怎么样。”很快,四人来到一间不算小的房子,房子推开,只见四男一女两个和他们身形差不多的小朋友正围在一起看上去在聊天,看见黑猫和badcen,他们眼中瞬间流露出欣喜的目光,但又瞬间被好奇所代替,而后面的两人也是如此,“好。”其中那个银白色尖部为蓝色的小孩眨着金色双眼一脸认真的回应着,“那我们先走了。”那两个人就让badcen黑猫进了屋子后离开了。


“请认准官方正版。”熟悉的话再次脱口而出,“兄弟们加油冲冲冲!”伴随四声回应与一声“我吐了!到底谁才是正版啊!”一切尽在不言中,很明显刚才那个认真或者说假装正经的就是卡慕,那个说“我吐了。”的粉发翠瞳的就是米洛了,还有金发红眼,应该就是红叔了,不过还有两个人是比较意想不到的,最后一个男生浅棕发棕眼,他手上拿着的是一个黑色单边眼罩,不用想也能知道他是繁华,而坐在红叔身边的唯一的女生和红叔一样眼瞳是红色的,披散着黑色长发,用脚指头都能猜到她是红叔的妻子小雪了,在对过“暗号”之后她捂嘴轻笑着靠在红叔身上,红叔也搂着小雪,尽管因为现在身形的原因显得有点变扭,但其他人还是表示突然就吃了一大口狗粮。


接着七人就开始复盘整件事经过,但是也只是得到包括繁华小雪在内都是在米洛发送那个指令之后穿越了,而米洛与模组制作人繁华本身也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小雪则是在准备录制时专门陪在红叔身边,在其他人又吃了一口狗粮之后,认为这个离奇的穿越本身与指令有一点间接关系,五人组是模组游玩者,繁华是模组制作者,小雪就不用说了,总而言之就是与那个模组关系最近的他们穿越了,那么看来出现穿越的也就只有他们七个了,而这个地方到底是哪里,怎么回去,之后又会发生什么他们一无所知,但是既来之则安之,无论要面对什么,他们都会勇敢去面对!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