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羽汐

穿越爱好者,猜猜下一次会去哪

命运之火小剧场之论地区温差不同的影响

某主编正文指路 


“热死了,你这是住蒸笼里了是吧。”墨翎轩一脸无语的看着身边因为周围人太多不敢过多使用冰属性力量热的仿佛要原地融化的林希汐,然后又看了看手机上明晃晃的“24°”温度,“体质变差了啊。”墨翎轩挑衅的看着蔫吧的林希汐,“啊对对对啊对对对。”林希汐是一丝一毫也不想和墨翎轩说话,只想快点离开这里,作为在斗罗大陆轻松将周围降到零下三百度的冰控魂师,来到这里力量极大幅度减弱,又被这个世界同化体质也是变得怕热不怕冷,超过20°的所有温度在她看来就是非常热了,只能运转体内仅剩的魂力让体质温度降低,可是人要是太多,周围人只要从她身边经过就能明显感受到寒气,她可不想被什么莫名其妙的人盯上,于是就“遭殃”了。


“啊!终于得救了。”进到墨翎轩家因为林希汐要来特意准备的18°房间,林希汐不顾形象的躺在床上,今天是大家约定聚一聚的日子,定点也就是墨翎轩家,除了墨翎轩和那位,第一个到的便是林希汐,不过其他人会不会来其实也不好说,毕竟斗罗大陆上的那些事……,“来的路上热坏了吧。”林希汐不陌生的温和的声音响起,“是啊,你们天天都这么热吗?还是我那好,特别凉快。”林希汐笑着和那人说,“行了,最高16°你说凉快?我去你那边不得冻死。”墨翎轩的声音立刻响起,“得了,天天最低20多度是人能活的吗。”林希汐立刻回嘴,“噗。”那人显然习惯了两人的吵嘴,只是笑了一声听着两人的话语。


“行了行了,你们别闹了,我刚刚收到消息,他们都会来的,你们看看消息。”那人轻声出口打断两人,“真的啊。”林希汐惊喜道,显然她也很久没见其他人了,“到时候你们注意点,别让气氛凝固啊。”那人说道,毕竟墨翎轩林希汐的吵嘴特能活跃气氛,“我没问题,对了,差点忘了,喏,这一部分写完了,早给我不好吗。”林希汐点点头,然后突然想到什么,在手机上操作几下,将几大段文字发给了墨翎轩,便是之前他们提的文,“那接下来就全交给你了。”墨翎轩简单看了看文,然后将它们放进备忘录,“呵呵,你就懒狗吧。”林希汐口中这么说着,手里却将新一章的开头写了出来,然后就保存退出了,“又有一个人到了,我们先去接,你就先休息吧。”那人对林希汐说,“行了,我懂我懂。”林希汐一副了然乖巧的样子,并在心里为刚到的那位点蜡,“你……阿嚏!想什么呢你。”墨翎轩立刻回嘴,不过因为离林希汐的屋太近了,冷气一冲结果打了个喷嚏,“行了,你们先去吧,我不会把你们的家拆了的。”林希汐说着,然后两人就出去接人了。


“……”林希汐一个人呆在屋里,看了看外面多云的天气,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接着又想到什么,打开手机,“喂,对啊,到了,嗨呀不用想,你那好哥哥够懒狗,每天一个让我想手刃他的理由,哈哈哈,行,那就这样,拜拜。”


云雾可以遮挡太阳,可是平凡却多彩的人生不会失去方向。

评论

热度(12)